九鸦

【贺红】不定期日常(2)

    最近人贩子和强奸犯的新闻在网上炒的很火。贺天合上ipad,好巧不巧,正好看见莫关山在玄关穿鞋,浑身上下就穿了条四角短裤。
    贺天立刻发表自己的不满:“这么晚了你光着身子出去干嘛?”
    莫关山动作不停:“你眼瞎?我穿了条裤子你没看见?姜蒜用没了,我去楼下店里买点,马上就回来,你帮我看着锅…算了不用你看了,我两分钟就回。”
    贺天皱眉:“不行,你明天白天再去。”
    对于贺天最近时不时的发神经,莫关山表示他已经习惯了,他一边比了个中指一边开门往外走:“千万别进厨房,等我…我操!你干嘛?”
    贺天长腿一迈三两步走到门口,张开手臂从后面搂住莫关山的腰,转了一百八十度把他整个人又抱回家里,“你在家,我去。”
    莫关山虽然不放心贺天出去买菜,但是更不放心让贺天和厨房做着水的锅在一起,他皱皱眉,“你会买?”
    贺天毫不在意的耸耸肩,“姜和蒜是吧?”
    莫关山点头,“姜要淡黄色,不要软的,蒜就挑形状好看的就行。”
    贺天点点头出了门。莫关山还是不太放心,冲门外喊了一句,“不知道买哪个的时候就照下来发我手机上,要是买回来的不能吃,今晚你就饿着吧!”
    等到看不见贺天身影的时候,莫关山才回身进厨房开始准备食材,没过一会,门口传来转动钥匙的声音。
    贺天拎着买好的东西进了厨房,彼时莫关山还是那个短裤拖鞋的造型,光着个膀子正低头认真的切土豆,眉毛也不皱着了,看起来心情还算不错。旁边暗金属色的高压锅呲呲作响,飘香的牛肉味钻进贺天的鼻子里。
    以前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除了只能吃外卖以外,他没觉得有哪里不好。但现在,他想,电视剧里那些情情爱爱,也不是全无道理。他喜欢莫关山做的菜的味道,喜欢给他做菜的莫关山。
    喜欢莫关山。
    刚知道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只觉得还蛮特别的,这个浑身带刺的小子,竟然起了个“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么霸气的名字。直到后来知道他的身世,知道他自卫一般的刺猬性子,知道他缺爱他没有安全感,年幼的身子承受的生活压力,比那时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重。从某个角度来说,这个人比他贺天都强。
    但那不重要,他是他的人,不需要莫关山再承担什么,他会保护他。
    贺天把纸袋放在菜板上,下巴抵着莫关山随着切菜动作一抖一抖的肩膀,他转头亲了一口那人细嫩的脸蛋,听他脸红的大吼,眯着眼笑的灿烂。
    ……
    ……
    ……
    “宝贝儿,楼下超市的李婶让我告诉你,明天下楼的时候带两块八毛给她。”
    “你他妈买东西又不带钱!!!!”
    “走的太急忘了啊,你不也经常忘带手机吗。”
    “………操!”
   

评论(9)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