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鸦

【贺红】恋爱这件小事(下)


3


两个人最终还是出门了。


原因是炒锅不知道怎么被贺天搞的,刷坏了。


莫关山要求进厨房,看看能不能补救一下,他手握菜刀多年,实在理解不了把锅刷坏是个什么概念。


这个要求被贺天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理由是,家里的碗筷一定要他来刷,出了问题也一定要他来修。


莫关山于是又要求,家里炒锅不止一个,我们换个锅,抓紧做点饭吃,真的要饿死了。


这个要求也被贺天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理由是,今天的菜他还没学会,现在只是暂停,如果莫关山进去做菜,那他就是停止,是半途而废,他不允许。


莫关山握拳:“贺天。”


这个要求也……


哦不是不是,放错碟了。


贺天又把莫关山搂在怀里,好言好语哄着:“你上次不是还说想吃烤串吗,我们就去那家好不好。”


贺天说的是楼下新开的星星烧烤店,莫关山每次下班回家,隔着好远都能闻到香味。


莫关山咂咂嘴。


一定是因为自己太心软了。


一定是的。


……


凉风习习。


贺天牵着莫关山,手上是同款男式钻戒,身上是同款男式情侣衫。


就连内裤,贺天都骚包的要同款,换衣服的时候硬逼着莫关山换上的,导致莫关山一度很疑惑,怎么家里突然多出来这么多同款……


星星烧烤店人很多,莫关山有些担忧:“不会没位置了吧?”


贺天笑着安抚他:“你这么幸运,会有位置的。”


后来莫关山和星星烧烤店的老板混熟了才知道,当时店里生意火爆,刚来的客人都要等桌。他们用餐的那家包房,包括说是给幸运顾客的奖品,其实都是他的先生提前准备的。


说到这,星星烧烤店老板的眼里也都是星星:“莫哥,真羡慕你,你先生那么好,长得又帅……”


莫关山习以为常,甚至还有闲心吐槽:不知道你见过他在家懒得不收拾卫生的样子还会不会觉得帅……


4


热恋中的情侣必做的十件事:


1.早上赖着你要求xxx,害得两个人上班迟到。


2.想拥抱的时候一定要抱到,我喜欢你,所以我想要得到满足。


3.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和你打电话,警告你不许背着我勾引坐在你旁边的小帅哥。(附贺天随笔:被腰斩)


4.每个月为你学一道新菜,如果没有,那就主动要求刷碗。


5.一定要用相同的款式。一样的睡衣,一样的牙具,一起在镜子面前刷牙,还要睡一床被子。


6.买好多情侣装,和你出门一定要相配。


7.晚上肚子饿了,一起去楼下烧烤店撸串喝啤酒,一起散步,享受夜生活。


8.在任何地方亲吻你。


9.努力学习,积极健身,我希望在你眼中的我,一直都是最好的。


10.在你洗澡忘记拿内衣的时候故意不递给你,看你嗖的跑进卧室,追过去继续取笑你。


打印纸已经有些被翻皱了,贺天把纸放平叠好,重新放回抽屉里。


很好,就差最后一条了。


他拉开浴室的门,顶着莫关山的叫骂声,光明正大的拿走了他换洗的睡衣和内裤。


莫关山当然没有发现,他万万没想到,马上三十岁的贺天竟然背着他在帘子后面做这种十年前他不屑玩的把戏……


以至于他洗完澡出来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忘记拿了。


“贺狗鸡!”


莫关山发动技能——远程召唤术,读条中。


“莫莫,什么事?”


读条成功,召唤兽贺天出现在门后。


“你给我递一下睡衣,应该在床上。”


莫关山发动技能——操纵术,读条中。


读条失败。


贺天看着莫关山白净的小胳膊在眼前一顿乱晃,他喜欢的人正光着身子,就隔着一道玻璃门,这谁忍得住?


最后一条大概率也要被腰斩了。


贺天想,莫关山一定是有什么魔法,把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虽然以前他也是个随时随地来一发的,但他起码还有智商,热恋中的情侣会做的十件事?这种朋友圈一样的营销文章,他完全不可能看。


所以说,婚姻是坟墓啊,贺狗鸡已经慢慢埋掉了自己的智商,只剩下小贺还活蹦乱跳。


千错万错,都是小贺的错。


浴室的水汽弥漫蒸腾,空气中似乎氤氲着令人脸红心跳的香气,不时传来一丝若有似无的低吟。


贺天拥着莫关山,低下头认真吻着,从发顶到眉心,从唇角再到脖颈。


莫关山的眉眼只算得上清秀,但贺天就是怎么都看不够。


“贺天……”


“我在。”


莫关山浑身脱力,他低垂着头,靠在贺天的肩上,声若细蚊的哼哼着,贺天却只觉得心里的某处被填得满满的。


会对你好。


我是那么的喜欢你,爱你。


或许我这辈子也不会再这样爱第二个人。


所以不要担心,因为我会永远,永远都这样对你好。


评论(3)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鸦 | Powered by LOFTER